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一个风险投资家的自白:高风险企业创始融资纪实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作者: 茹西安·琨德林(Ruthann Quindlen)
  英文版简介:Confessions of a Venture Capitalist
  出版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1年1月出版
  1st edition (May 15, 2000)
  ISBN: 0446526800
  推荐理由:本书的作者茹茜安·琨德林是计算机软件和互联网这两个高科技大潮的弄潮儿,她也是微软和美国在线创业初期的积极倡导者。20世纪70年代末,她在软件行业中就很活跃。1994年以来,琨德林投资了网络基本设施、电子商务、网络服务、数字化媒体公司等多家公司。
  《一个风险投资家的自白》是一本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创建人、CEO、初创企业、人才、市场、商业模式、融资、首期公开募股的书。本书对于梦想建立自己企业的人来说,非常难得:它会告诉你,创业投资家看重企业创建人什么样的品质、什么样的技术和商业构想以及他们之间的合作情况。
  在美国风行一时的《创始》一书的作者、拍卖公司(OnSale)创建人杰瑞·凯普兰说:“《一个风险投资家的自白》是一个硅谷内幕知晓者最坦诚的自白,是初露锋芒的创业者们不可缺少的指南。忘却商学院那套书本知识吧,这里才解释了为什么有些新启动企业能生存,能走向首期募股上市,有些则成为墙头花。”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