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14年华中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硕士招生简章_华中科技大学在职考研

发布时间:2014-11-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14年华中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硕士招生简章_华中科技大学在职考研 一、培养目标 适应高科技发展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培养一批高层次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促进教育资源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建设。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在职工程技术、管理人员或在学校科研部门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教师。 2、获得学士学位三年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四年(毕业时间限于每年7月31日以前)。 三、招生学位类别、招生专业领域及招生计划 学位类别代码 学位类别 招生领域代码 招生领域 招生计划 0852 工程硕士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不限 0852 工程硕士 085229 环境工程 不限 四、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 1、网上报名:2014年6月20到7月10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考生登录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 现场确认:2014年7月11日到14日 2、考试时间:2014年10月26日 具体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发布的信息(http://gs.hust.edu.cn/)。外地教学点报考方式、时间、地点由教学点另行通知。 3、有关招生改革内容见《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招生简章》(http://gszs.hust.edu.cn)。 五、考试科目及大纲 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 考试科目:GCT。GCT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该试卷由四部分构成: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数学基础能力测试、逻辑推理能力测试和外语运用能力测试。 考试大纲:《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GCT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当年有效。 第二阶段,我校自主组织的专业基础考试(笔试)和综合考试(面试)。重点考核考生从事工程技术工作或者工程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潜在素质、岗位经历和工作业绩。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