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宿迁市人民医院内部网络规划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宿迁市人民医院内部网络规划_教育管理毕业论文

宿迁市人民医院内部网络规划
【摘 要】 信息量是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其最大的特点是它在使用中非但不会损耗,反而会在共享中得到增值。处理信息的计算机和传输信息的互连计算机网络便是在这样的社会需求背景下成为信息时代的基础。计算机网络的实现,为用户构造分布式的网络计算机环境提供了基础,它的功能主要表现在硬件共享、软件资源共享和用户间信息交换三个方面。
;在宿迁市人民医院的内部网络规划中,我将从网络分析、逻辑网络设计、物理网络设计和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介绍。在组网过程中尽量使用成熟的技术和产品,使医院的网络能稳定运行,在结构上将使用当前流行的三层结构,所选的网络拓扑结构是星型,通过防火墙接入宿迁的主干网,在实施中考虑到医院的自身特点。
;
【关键词】路由器 交换机 防火墙 VLAN

;第一章 绪 论
综 述
;随着计算机的应用,硬件性价比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医院正从独立的单机阶段,走向完整网络化管理。因此,在设计医院网络时,应把握住总体规划、避免重复投资和浪费的原则。网络应以病人和费用信息线为框架来构造,从总体上把握网络的功能,全院系统之间信息共享,达到医疗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管理模式。
本院简介
;该始建于1945年8月,占地500多亩,医务职工共计350多人,是一所中、西医合并的大型综合医院。其主要建筑群如下:
门诊部
;在入院处与各科室用5台机器试运行住院登记等9个模块。
住院部
;在8楼的801为网络控制中心,内置各种网络设备,该机房控制着各部门网点的网络连接,且与Internet连接。在32个临床科室试用护士工作站;同时开通了主要院部综合查询系统,以及药库、价表管理模块。
医务宿舍楼
;每住户均可通过512K的ADSL接入Internet。
机关职能科室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