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多媒体技术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多媒体技术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浅谈多媒体技术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
[提 要]随着计算机应用的普及和发展,网络教育也随之走进了课堂。多媒体辅助教学有利于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生注意力。利用网络,教学操作简便,课堂内容增加,学习效率提高。运用网络,巩固所学内容。利用多媒体教学可以培养学生的审美情操,感受艺术熏陶。
[关键词]活跃气氛、激发兴趣、提高注意力、提高效率、操作简便、巩固知识、
当前,素质教育大利推进,先进的教学手段与方法如雨后春笋般纷至沓来,随着计算机应用的普及和发展,网络教育也随之走进了课堂,并在小学英语教学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多媒体网络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的教学手段走进了小学英语课堂,成为了授和学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也显示了它无与伦比的优势。我们要利用多媒体进行辅助教学就必须先搞清楚什么是多媒体。那么何为多媒体呢?多媒体是文本、图形、图像、声音、视频等多种媒体的组合,这种组合不是简单的组合。我认为在小学英语教学中,优化教学方法,恰当地运用多媒体创设情境,开发学生的潜质,必定能收到一向不到的效果。实践证明:计算机辅助英语教学效果达到最优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