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我国网络广告的现状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国网络广告的现状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我国网络广告的现状分
[摘 要] 随着网络应用的迅速普及和发展,网络广告已成为这一新兴媒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我国网络广告发展刚刚起步,但随着网站的不断增多、信息量的不断增大以及电子商务活动的日益频繁,对传播媒介、社会企业、广告人及受众都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网络广告必将成为一种主要的广告形式之一,本文从网络广告的概念出发,来分析了我国网络广告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发展我国网络广告所采取的措施。
[关键词]网络广告 互联网 广告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贸易的自由化市场的竟争日趋激烈,广告业得以迅猛的发展。网络广告作为新兴的广告产业,如雨后春笋迅速成长,引起了人们的普遍重视。
一、网络广告的概念
互联网把不同国家、文化以及大都市和小乡村连接起来,更令人惊异的是互联网能使某种行业变得更加个性化。广告业就是这样一个行业。而网络广告则是一个新兴的产业,网络广告的发展和兴起只有不到6年的时间,但他发展的速度令人惊异。一则木星通讯1999年度报告,网络广告正以400%的速度增长,而电视广告则13%的年增长率!
那什么是网络广告呢?所谓网络广告,是指广告主利用一些受众密集或有特征的网站摆放商业信息,并设置链接到某目的网页的过程。网络广告既不同于平面媒体广告,也不是电子媒体广告的另一种形式。简而言之就是利用互联网上做广告。
二、我国网络广告的现状
在欧美,特别是美国,互联网已经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