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我国移动商务的应用和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国移动商务的应用和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我国移动商务的应用和发展
[摘 要]本文围绕中国移动电子商务的应用和发展进行分析,研究中国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提出了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对移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原因进行研究。最后在移动电子商务的应用方面分析,对我国移动电子商务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从而保证了我国移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移动商务 发展现状 安全问题
一、引言
现在的社会已成为信息社会,人们也不在停留在“小康社会”,对生活质量也用很大的提高。要知道电子商务是一种商务活动的形式,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席卷了我们,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奠定着移动电子商务的市场。要知道现在移动电子商务成了新宠儿. 移动电子商务有着先进的移动通讯技术、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可识别性、可定位、易于实现定制化的特点。有人说“只有移动电子商务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真正解决做生意的问题”。还有人说“移动商务市场从长远看具有超越传统电子商务规模的潜力。” 对有些人来说,已经不是一种时髦,而是一种生活和职业需求。这么一来使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
现在移动电子商务成了新宠儿.但它还是刚刚学走路的幼儿,正在慢慢长大,技术、法律安全、市场环境等方面.的应用还是处于不太成熟阶段。人们对这块有点陌生又充满诱惑力的市场加强了解,明确了它的当前运作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面对当前我国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应用作情况进行浅析,具有其重要意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