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市渝盈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重庆市渝盈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重庆市渝盈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应用分析
【摘要】通过分析公司的电子商务运作模式的问题产生原因及电子商务对环境的要求,提出电子商务问题解决的策略,并对当前解决公司电子商务模式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和分析,为建立健全电子商务运作系统提供技术性参考。
【关键字】 电子商务 企业 安全 对策

一、重庆渝盈拓的简介
重庆市渝盈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经重庆市工商局批准成立,专业从事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国内证券、期货投资信息咨询,及国际金融市场投资的系统解决方案,涵盖金融信息及研究、培训与教育、技术分析及决策系统、机构金融服务和个人理财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化创新企业,公司将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系统投资规划方案,满足客户在金融投资方面的个性化要求,让每一个客户都享有一站式VIP级的高端理财服务。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所述人员,携手见证辉煌未来。另有部分兼职岗位一经录用公司将免费提供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及展业培训。我们任人唯贤,永远为进取有为的你打开晋升通道。优越的平台,是你一展抱负,证明自己的战场。高职厚薪,需要你去挑战。渝盈拓舞台,只给予有想法、有行动的你。

二、重庆渝盈拓电子商务应用现状
电子商务的发展已经将全球商务企业都推进到一场的商业革命大潮中,更加严格的说是公司经营的成败,主要看电子商务这种商业模式在公司的立足的沉稳度。我国的公司或企业要和全球接轨,就必须做到引进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而电子商务在我国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其面临的问题还很严峻,要想其快速发展,就必须认清当前电子商务所处的环境条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