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人民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博士入学试题汇编1999-2005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当年考人大博士时自己整理的资料,试题包括西方经济学、经济思想史和政治经济学三部分博士入学考试真题,尽管西方经济学专业不考政治经济学,但当年经济思想史的试卷总有一道题是政治经济学的,所以我把政治经济学专业的试题也整理了出来,实践证明,这些整理对当年的考试非常有用,如果你有心,你把经济思想史指定教科书关于马克思政治经济学部分的内容和试题对照一下,你会发现出题的规律,不知道规律现在是否适用,但我想就那么多内容,多开动脑筋思考应该有很多收获吧。
另外,经济学院1999-2005年的其他专业试题我也有,但是没有整理,因此也就没有电子版上传了。
试题定价的确很高,但是这些是我当年的心血总结的基础,我也不想随便拿出来,今天整理我的资料觉得试题沉在电脑里不如给需要的人,我想有心人一定有足够积累可以买到这些试题的,实际上我觉得对真正需要的人,这些试题的价值1000个论坛币都不止。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