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电子商务对商品价格的影响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电子商务对商品价格的影响_电子商务论文

论电子商务对商品价格的影响

[摘 要] 电子商务的出现,打破了以往传统商务模式下的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改变了原有企业的格局、原有的价值体系、原有的经营模式,甚至改变了企业的形式。电子商务对商品的价格也带来了深刻的影响。本文就详细论述了电子商务对商品的价格所带来的深刻的影响,主要包括:电子商务降低采购成本;电子商务实现无库存生产;电子商务实现营销成本下降;电子商务降低企业组织管理费用以及电子商务降低交易费用。通过以上分析,认识电子商务对商品的价格所带来的深刻的影响,从而为我国企业更好的运用电子商务提供一点理论支持。
[关键词] 电子商务 商品价格 影响

电子商务与传统商价格等方面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在选定了一个供应商后,企业需要把详细计划和需求信息传送给供应商,以便供应商能够准确的按照客户要求的性能指标进行生产。如果商品样品被认可,而且供应商有能力立即生产,购买者就会发出一份标有具体产品数量的采购订单。代写毕业论文供应商接到采购订单后会发给买方确认通知,告知采购订单已经收到并确认该订单可以满足。当产品由供应商发出时,购买者再次接到通知,同时还有产品的发货单。买方的会计部门核对发货单和采购订单后付款。当原有订单变动时,购买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