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营销的渠道策略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营销的渠道策略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营销中的广告策略研究
[摘 要]我国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利用网络营销来进行商务交往活动,网络营销这种销售方式已慢慢成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商务活动的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这种基于网络下崭新的商务运作方式,将给人类带来一次新的商业革命,这次革命的最终结果将人类真正带入信息社会。网络营销能否成功的关键是如何跨越地域、文化、时空差距,发展顾客关系,发觉网络顾客、吸引顾客、留住顾客,了解顾客的心理以及利用个人互动服务与顾客保持关系。
[关键词]网络营销策略 销售渠道 营销战略 网络支付系统
我国网络营销是现代社会销售的一个重要销售渠道,它是销售行业的一个主力部分,网络营销战略又是企业战略的重要部分,因为企业战略的实质是实现外部环境、企业实力与企业目标三者的动态平衡,而企业战略是企业为了适应未来环境的变化,寻找长期性和长远性的谋划方式。它优势在于能够以准确、快捷的方式获取顾客信息,与顾客沟通,并能将各种说明和顾客意见,公共关系、顾客服务等各种营销活动连接在一起,进行沟通,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达到营销组合所要求的综合效益。然而,也正是这种网络的发展,从有形市场慢慢转向信息化市场,使企业的目标市场、顾客关系、企业组织,竞争形态及营销手段等发生了改变,企业也将面临着更新的挑战,也存在着无限的市场问题,企业必须确立相应的网络营销战略,提供比竞争者更有价值、更有效率的服务,利于扩大市场营销规模,实现企业的经营目标。
在网络时代,信息产品应采取什么样的营销方式,本文就这个问题,作些探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