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店铺的营销与经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店铺的营销与经营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店铺的营销与经营
[摘要]随着时下电子信息网络化得发展,电子商务也是如雨后春笋般的生长。那何为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网站应当怎么宣传?它又是怎么经营呢?
[关键词] 网络店铺 宣传 经营
08年7月我在一家公司做客服,公司是一家私人企业。老板以前是一个开网吧的,听朋友说网购现在很挣钱于是就卖了网吧开始自己开了间公司。实习期间公司做了一些宣传。但是我觉得老板在宣传以及经营方面有很多错误的手法。导致公司一直处于亏本状态。那以下就是我个人根据我实习期间老总做的一些宣传及经营方面阐述下自己的观点。
所谓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是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远程通信技术,实现整个商务(买卖)过程中的电子化、数字化和网络化。人们不再是面对面的、看着实实在在的货物、靠纸介质单据(包括现金)进行买卖交易。而是通过网络,通过网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信息、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和方便安全的资金结算系统进行交易(买卖)。(摘自:人民网)
一:网络店铺是一个网络虚拟的商铺所以我们不能用一般实体店铺的营销
手法来宣传自己
电子商务的现代化,信息化,以及它的方面性已经普及到中国50%的现代年轻人的心,那针对电子商务网站应该怎么宣传呢?我所在的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那A公司是采取这样的方式;首先09年的流行大片变形金刚老板花5万买了很多门票。并获得一千多张门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