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理财路上的前车之鉴:当心股票、基金、债券投资的陷阱 》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基本信息
* 作者: (美)约翰.诺夫辛格 [作译者介绍]
*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 ISBN:7208049769
* 上架时间:2007-5-30
* 出版日期:2004 年4月
* 所属分类: 经济管理 > 财政/金融 > 投资理财 > 投资 >
证券投资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有关投资理财的书。与大多数同类书不同,本书着眼于从负面经验入手,告诉读者如何避免被误导,如何警惕投资陷阱,从而在长远的将来使你的财产安全增值。本书共15章,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投资者普遍犯的许多错误,探讨了人性固有的心理弱点以及由此引发的投资风险;第二部分介绍了投资者面临的诸多问题,指出正是企图战胜市场而不是参与市场的心理动机令投资者业绩不佳,甚至犯大错误;第三部分则以金融史上几个不可思议的重大投资失误,如巴林银行破产案,说明即使专家也会犯错误。总结这些失败的教训,全书最后一章介绍了解决以上问题的策略,并详细剖析了如何达到你的理财目标的那些方法。

下载有效期限:无限制
文件大小:27MB
存放位置:QQ无限次下载中转站
格式:pdg
备注:
1:如果发现问题,请跟帖说明或短信联系我,沟通有助于解决问题。
2:下载链接是公开的,但书籍是zip压缩包形式发布,故同鞋们需要购买附件,附件含有下载链接!
3:需要用pdg阅读器方可阅读(pdg阅读器为绿色软件,体积小,无需安装,且支持zip直读),pdg亦能转成pdf,具体方法,请google之。
4:书籍均支持迅雷等多种下载方式。
pdg阅读器下载地址:
http://dl.dropbox.com/u/3482571/UnicornViewer_v0.12g_chn.rar
书籍地址:链接见附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