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与企业网站的建立发展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与企业网站的建立发展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与企业网站的建立发展研究
[摘要]Internet以惊人的速度对经济活动和社会活动产生日益广泛的影响,Internet加剧了企业的生存环境,加快了整个市场的结构变革。为了在市场竟中生存和发展,企业必须实现信息化。
[关键字]企业网站 设计原则 发布 目的
企业网站一般是指以企业自身的产品服务等为主要内容和服务对象的网站,根据不同需要,网站的功能会有很大的不同,但基本上都是为企业自身服务通过企业网站来降低企业的管理成本和交易成本以及通过开展电子商务活动来获得更多的利益。
一、企业网站建设的目的
1、可以迅速树立企业形象
当今社会,国际互联网络已成为高科技和未来生活的代名词,要显示企业的实力,提升企业形象,企业网站的建设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2、提高同行竞争优势
建网站提高了企业在入世(WTO)后核心竞争力,发挥原有的行业优势、抢占行业制高点。国际互联网的用户在迅猛地增长,网站和电子信箱系统已经成为公司立业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网站、电子信箱给客户及海外客户带来联系的便利及了解和信任感。
3、可以全面详细地介绍公司及公司产品
网上销售极大地方便了消费,利用互联网可以轻松廉价地展开销售攻势,其潜在用户也可随时利用网络与公司进行联络。
4、开拓国际市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