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述网络广告的真实性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述网络广告的真实性_电子商务论文

论述网络广告的真实性
〔摘要〕: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动了网络广告的广泛应用,网络已经成为继广播电视、报刊杂志和户外广告以外的第四大广告媒体。在网络广告正蒸蒸日上的这个阶段,不少广告主抓住了这个机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购物平台;然而也有相当一部分广告主与广告商相互争取最大利益,而借助互联网做一些虚假广告,误导消费者等等。下面我们将来讨论一下关于网络广告真假的问题〔关键词〕:网络广告 网络销售 传统媒体
网络广告的概念及形式
关于网络广告的定义,可以简单的来理解一下,网络广告是指广告主利用一些受众密集或有特征的网站摆放商业信息,并设置链接到某目的网页的过程。网络广告与报纸,电视广告的区别在与它是没有空间限制,可世界性流通,适与面积较广。而报纸,电视广告可以说都是一些实体广告,发行量只能在某个区域以内,电视也有部分区域性质的干扰,且他们都是有时间,空间限制,广告费用也相当高。这样,就突出了网络广告的优点,也正式广告主与广告商看好的一大热点。
1.网络广告形式多样,最常见的是网幅广告是以GIF、JPG、Flash等格式建立的图象文件,定位在网页中大多用来表现广告内容,同时还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
2.文本链接广告是以一排文字作为一个广告,点击都可以进入相应的广告页面。这是一种对浏览者干扰最少,但却是较为有效果的网络广告形式。有时候,最简单的广告形式效果却最好。
3.电子邮件广告具有针对性强(除非你肆意滥发)、费用低廉的特点,且广告内容不受限制。特别是针对性强的特点,它可以针对具体某一个人发送特定的广告,为其他网上广告方式所不及。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