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电话销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电话销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_电子商务论文

论电话销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摘 要]电话销售是一种新型的销售模式,发展于传统销售模式基础之上。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电话销售随之应运而生,成为为企业赚取更高利润的工具。但是由于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相对缓慢,电子商务经济也不是非常成熟,电话销售作为电子商务发展的一部分,目前还存在多方面的问题,亟需研究和解决。本文通过对现实生活中电话销售行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的分析,希望电话销售最终能得到重视和更好的发展,也希望电话销售的技巧能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最终发挥电话销售的作用,实现降低销售成本,提高经济效率的目的。
[关键词] 电话销售 营销技巧 电子商务 销售困难

电话销售是一种灵活的销售方式,发展好电话销售将会给销售领域增添一种有效的销售模式。电话销售最终将会成为一种能有效控制销售成本,提高销售效益的作业方式,各行各业可以利用电话销售来进行各种商务活动。现行环境下的电话销售不仅不成熟,而且受到许多因素的阻碍,影响了电话销售的发展。

一、电话销售的概述
电话销售的概念是指通过电话推销产品和宣传公司的业务。电话销售需要业务员具有敏锐的行业动态分析能力和市场经济判断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技巧、清晰的言语表达能力和一定的产品知识水平。
现阶段只有意识到电话销售的重要性,克服电话销售发展过程中的一切阻碍力量,认真研究电话销售流程,呼吁全社会都重视和支持电话销售的发展,才能更好地推动电话销售的发展,并且早日发展成熟稳定,为销售领域做贡献。电话销售发展成熟之后,就能不断地满足销售领域的需求,为电子商务的经济发展服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