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研究
[摘 要]人们的消费心理和市场竞争日新月异的今天,各种广告层出不穷,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广告也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一大亮点。网络广告迅速发展,成为企业进行宣传促进销售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制定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对于企业的运营和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本文基于精准营销相关理论的基础上,分析了精准营销的特征与网络广告精准营销的必要性,归纳了当前常见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本文最后对如何做好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提出了几点思考。
[关键词]网络广告;营销策略;研究;精准营销

一.引言
伴随着人类进入数字化时代,互联网改变了工业化社会传统的营销模式,如随着网络技术的普及而蓬勃发展,我国的网络广告也在飞速的前进。网络广告的营销策略已突破了传统的营销策略,走入了崭新的阶段—即越来越多的网络广告呈现精准化的趋势。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情形下,各种形形色色的网络广告在市场经济的竞争中发挥着应有的重要作用。因此探讨如何做好网络广告的精准营销策略,对于企业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脱颖而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二.精准营销概念及特征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网络空间的范围已不断扩大,网络营销也已经成为了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网络营销模式不仅节省了企业营销成本和仓储成本, 同时也节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