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刘易斯拐点后的中国经济-2010年9月28日高善文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大约在 大约在 2007 年前后走过了刘易斯拐点;伴随这一 年前后走过了刘易斯拐点;伴随这一 年前后走过了刘易斯拐点;伴随这一 年前后走过了刘易斯拐点;伴随这一 年前后走过了刘易斯拐点;伴随这一 年前后走过了刘易斯拐点;伴随这一 转折的发生,经济 转折的发生,经济 转折的发生,经济 在通货膨胀 在通货膨胀 、总量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层面 、总量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层面 、总量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层面 、总量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层面 都在承受一系列的压力。 都在承受一系列的压力。 都在承受一系列的压力。 都在承受一系列的压力。
食品价格上升导致的 通货膨胀裂口和潜在增速快下降是其总量层面主要影响;在结构层面上, 我们 将会看到农产品价格 的趋势性上升,大众消费和 的趋势性上升,大众消费和 服务的 服务的 兴起,机器对劳动力的 兴起,机器对劳动力的 兴起,机器对劳动力的 广泛 替代和熟练劳动 替代和熟练劳动 替代和熟练劳动 力对非熟练劳动 对非熟练劳动 力的替代 。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