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如何进行英语课堂提问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如何进行英语课堂提问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浅谈如何进行英语课堂提问
[摘 要]课堂提问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教学方法。新课改之后课堂提问的重要性已经显得尤为重要了。合适的课堂提问,往往能把学生带入一个奇妙的问题世界,使学生积极思考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答案,从而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地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率。那么,怎样设计一堂课的提问,以使所设疑问合理、适当、有意义,起到激发学生积极思维,培养学生能力的作用呢?结合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本文拟从提问的作用、原则、设计三方面进行初步探讨。
[关键词] 教师 学生 新课 提问 启发式
课堂提问是英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的课堂提问是实现课程目标的重要保障,传统的小学英语课堂提问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扼制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使困难学生产生失败和厌学的情绪,不利于全体学生的发展。学生学习能力水平的差异又是客观存在,难以避免的,简单的课堂提问势必挫伤许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虽然,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学习上的优等生似乎是遥不可及的童话。然而,要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各自能力水平上的优等生却是完全可能实现的。科学而有艺术性的课堂提问就是为实现这一目标应运而生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