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的现状及发展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的现状及发展趋势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摘要] 当今社会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任何重大的科技进步都会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在二十世纪末期对人类我们有着巨大推动作用的互联网的出现大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信息技术革命与信息化建设加快了世界经济结构的重组与整合。网络经济将是未来几个世纪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网络经济的发展正在改变着传统的商务框架,冲击着传统的经济运作方式和社会经济结构,并对经济领域诸多方面提出了挑战。互联网络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管理进步的重要手段,无论是在政治、经济、科技,还是对人类生活,人们已形成共识---网络经济是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又一场深刻的革命。网络,仿佛一夜成名的幸运儿般,迅速在大街小巷窜红;人们纷纷构思着运用网络去创造新的商业奇迹;而所有广告商、广告人、广告代理公司的生活圈中,从此也多了一个新名词——“网络广告”。鉴于网络超高的信息传播效率,和无与伦比的全球覆盖性,网络广告这一新兴的推广渠道已经逐渐成为了传媒行业的新宠。
[关键词] 网络广告 信息技术 企业网站 传播媒体
二十一世纪是充满无限幻变的时代,每时每秒人们的生活都在不知不觉的发生着改变。互联网的出现带动了方方面面的发展,尤其是对社会经济的影响尤其重大。广告这一和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事物也在互联网中悄然发生了变化。在人们的意识中,网络广告指基于互联网的广告。一提到网络广告,就让人立即想到互联网络,综合各种网络的优势的广告已成为广告发展的一种趋势,广告理所当然地去适应着这种变化。网络广告它不拘泥于原有广告的概念既新颖有新奇,随着网络广告的快速发展商业经济也随之发展起来。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