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博客营销在中小企业的应用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博客营销在中小企业的应用研究_电子商务论文

博客营销在中小企业的应用研究
[摘 要]博客是一个新型的个人互联网出版工具,博客作为互联网的一种应用,写手群体不断扩大与专业化,使其很快走向商业化,“博客营销”应运而生,成为了网络营销利器,并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纳,把博客营销应用于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方面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本文通过了解博客营销和中小企业的基本内容,描述博客营销在中小企业的应用现状;得出博客营销在中小企业的应用价值主要为提高营销沟通效果、降低营销费用、提升品牌形象等;同时探讨了中小企业博客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相应的对策。

[关键词]博客 网络营销 中小企业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在推广营销中费用是他们首先要考虑的因素。纵观如今的营销手段,平面广告、电视广告等,都是以较大资金投入为前提的。互联网的出现让低成本营销有了可能性,而博客营销这种新理念的形成使低成本营销成了现实。一些中小企业也开始培养公司的“营销博客”,在各种博客网站发表有助于产品推广和企业形象的文章,企业通过博客营销使企业的营销费用降低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