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标准偏差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标准偏差

分享到:
什么是标准偏差?标准偏差(也称标准离差或均方根差)是反映一组测量数据离散程度的统计指标。是指统计结果在某一个时段内误差上下波动的幅度。是正态分布的重要参数之一。是测量变动的统计测算法。它通常不用作独立的指标而与其它指标配合使用。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标准偏差”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标准偏差和标准误差的区别
标准偏差就是标准差吗?
请教高手什么是结构冲击的标准偏差?
请问结构冲击的标准偏差具体指的是什么?如何分析其经济意义?在模型识别时,如何解释其与VAR冲击之间的关系呢?
如何用编写正负标准偏差以及变异系数的SAS程序
求助:如何编写正负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的程序,我这里编写一个请大家帮忙改改,这个好像算出来和Excel的与差别,应该出错了。 变异系数的是 data standarderr; qb=10; a=0; m=0; sum=0; ...
如何用matlab处理数据均值和标准偏差
如何用matlab处理数据均值和标准偏差
Eviews 中SVAR模型中如何查看一个单位标准偏差的大小
在结构向量自回归模型中,求冲击反映函数通常给出one standard deviation的冲击,Eviews中如何查看这one standard deviation的大小?谢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