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cholesky分解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cholesky分解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cholesky分解”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关于 蒙特卡洛模拟中Cholesky分解法 的学习笔记
有现成package的,叫mvtnorm
请教:在EVIEWS中如何利用Cholesky分解到的脉冲函数中的变量排列顺序。谢谢大家!
请教:在EVIEWS中如何利用Cholesky分解到的脉冲函数中的变量排列顺序。谢谢大家!
求助:请问在EVIEWS中如何利用Cholesky分解得到VAR脉冲响应函数中的变量排序?
求助:请问在EVIEWS中如何利用Cholesky分解得到VAR脉冲响应函数中的变量排序?  感谢大家!
悬赏 悬赏100,SVAR模型中cholesky分解和structrual分解出来的图像是一样的,这是为什么? - [悬赏 100 个论坛币]
悬赏100,SVAR模型中cholesky分解和structrual分解出来的图像是一样的,这是为什么?
问两道关于cholesky分解的题
handbook上P104的EXAMPLE4.10那道题看不懂,谁能够解释一下?还有,里面的eigenvalue和eigenvector是什么?另一道是EXAMPLE4.11,请问什么情况下面才能用cholesky分解?stock pays no dividends ...
悬赏 有关cholesky分解的一些学习资料求 - [悬赏 100 个论坛币]
RT
悬赏 蒙特卡洛模拟中Cholesky分解法 - [已解决]
如何在蒙特卡洛模拟中生成多个相关的正态分布随机数?Cholesky分解法?
请问STATA软件如何实现Cholesky分解?
求助各位,请问在STATA软件中如何实现Cholesky分解?Cholesky.mata在帮助里面可以找到 可是输入以后总是说unrecognized 不知道怎么解决啊 谢谢大家了
SVAR中除Cholesky分解以外的其他分解可以实现吗?谢谢啦!
请教大家一个用Stata做SVAR的问题: 好像Cholesky分解是默认的,能不能在确保可以识别的情况下,真正由自己施加“结构性”的约束呢? 比如,根据Cholesky分解,如下的6×6 A矩阵为 1 0 0 ...
怎样用Stata进行Cholesky分解?
怎样用Stata进行Cholesky分解?具体的命令是怎样的?
请教格兰杰检验以及方差分解问题--Cholesky分解
方差分解(平稳数据)时,换顺序时结果差异很大,接下来怎么办? 格兰杰检验(我采用的一阶差分后平稳的,滞后期根据var也判定了)结果显示原假设基本无法拒绝,这是否说明变量之间没有关系,怎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