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德尔菲法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德尔菲法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德尔菲法”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德尔菲法
大家谈谈对德尔菲法的看法吧。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他是最有效的决策方法?
求助;德尔菲法和平滑法的结合
请教高手一个问题,专家德尔菲法和平滑法(比如指数平滑法)可不可以结合起来应用呢?在决策过程中是否能更精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1 21:17:00编辑过]
求助 关于德尔菲法的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attachment
求助 关于德尔菲法的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谢谢!!
德尔菲法-求助
什么是德尔菲法呀?它有哪些特点?优缺点?还有它是怎样选定专家的?
求助:抽样调查法、德尔菲法、灰色系统软件
请问关于抽样调查法、德尔菲法、灰色系统的可以用哪些分析软件呢?谢谢!
文献求助+德尔菲法技术预见的缺陷及导因分析:行为经济学分析视角 attachment
【题 名】: 德尔菲法技术预见的缺陷及导因分析:行为经济学分析视角 【作 者】: 张冬梅 曾忠禄 【期刊、会议、单位名称】:广东药学 ...
求教德尔菲法和层次分析法
求教 在算权重方面德尔菲法和层次分析法有什么区别,哪一种方法更好
有关德尔菲法的咨询
论文是构建指标体系,需要用到德尔菲法,请问给专家的劳务费普遍来说是多少? 另外做的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吗? 谢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