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管理资本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管理资本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管理资本”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华彩集团战略与管控问答之503:母公司有没有权利向子公司输入管理资本呢?
答:母子公司都是个独立的法人实体,子公司有权决定自己的制度,人财物,产供销,母公司无权干预。上级控制了子公司的治理,进而控制了子公司的董事会,所以我们此处就做了一个概念偷换,由子公 ...
新加坡大型国企淡马锡管理资本运营培训资料 attachment
新加坡大型国企淡马锡管理资本运营培训资料
国家应如何管理资本家?
工商业,从古至今一直存在,国家对工商阶层一直施以管理,尤其是在财富上,国家对资本家大兴教化。到了近代,这种管理被说成是压制!又攻击中国官方文化是反商文化。
何为管理资本_管理资本具体内容_管理资本项目的有效方法
何为管理资本_管理资本具体内容_管理资本项目的有效方法 何为管理资本   管理资本是指企业、经济组织、国家、地区、个人所具有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功能以及实现预定目标的能力所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