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规模报酬递增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规模报酬递增

分享到:
什么是规模报酬递增?规模报酬是指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企业内部各种生产要素按相同比例变化时所带来的产量变化。企业的规模报酬变化可以分规模报酬递增、规模报酬不变和规模报酬递减三种情况。产量增加的比例大于生产要素增加的比例,这种情形叫做规模报酬递增。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规模报酬递增”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多种要素的规模报酬递增
各位大虾,弱弱地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说如果仅仅是资本的规模报酬不变,那么所有的要素结合在一起,就会使递增的规模报酬呢?(多恩布什第八版(财政经济出版社)70页)
问为什么规模报酬递增会带来不完全竞争
如题,谢谢,请指教
生产中有两种投入要素,规模报酬递增
在等产量曲线图形上,沿着一条射线的起始点移动,距起始点的距离增加一倍时,产量增加超过一倍 这句话怎么理解?
规模报酬递增
级生产的平均成本大于生产的边际成本,表明企业得到负利润,不存在这样的价格,即按此价格消费者在效用最大化时的需求等于企业利润最大是的供给。即帕累托最优配置不能通过竞争均衡来实现。 ...
规模报酬递增的生产可能性边界曲线为什么凸向原点 attach_img
如题 能不能具体说明下,谢谢大家!!!
竞争条件下,规模报酬递增的生产函数,其利润最大化无解?
竞争条件下,规模报酬递增的生产函数,其利润最大化无解?
悬赏 规模报酬递增边际报酬递减 - [悬赏 120 个论坛币] attachment
rt
求教:规模报酬递增 f(入L,入K)>入f(L,K)的数学理解。
高鸿业版的《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的149页关于规模报酬递增、不变、递减问题的解释,我有点看不懂。书上说,如果f(入L,入K)>入f(L,K),则表示为规模报酬递增。怎么理解呢?谢谢!
悬赏 在规模报酬递增情况下,如果按照边际生产力分配,则产品不够分配给各个生产要素 - [已解决]
这个是为什么?
请教一个范里安第三十二章生产里关于规模报酬递增是非凸性的问题 attach_img
在范里安中微488页 在只有劳动唯一投入,规模报酬递增的情况下,无差异曲线和生产函数都是斜率增加并且相切于一点,这时候,范里安说,生产集不是一个凸集。 可是根据凸集的定义,在集合 ...
规模报酬递增 边际报酬递减
对于一个规模报酬递增的工厂,会不会面临边际报酬递减的情况?
规模报酬递增与规模经济
规模报酬递增是不是规模经济的特殊情况?一个企业存在规模报酬递增是否可以说这个企业存在规模经济?
为什么如果厂商具有凸技术,那么就排除了规模报酬递增的情况?
请详细解释下技术与规模报酬的关系。谢谢
规模报酬递增与规模经济
二者的联系和区别?
规模经济和规模报酬递增的关系与区别
求解答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