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规模经济理论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规模经济理论

分享到:
什么是规模经济理论?规模经济理论是经济学的基本理论之一,也是现代企业理论研究的重要范畴。 规模经济理论是指在一特定时期内,企业产品绝对量增加时,其单位成本下降,即扩大经营规模可以降低平均成本,从而提高利润水平。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规模经济理论”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求助]运用克鲁格曼规模经济理论来分析中国家电行业的国际化成功的原因
[求助]1.运用克鲁格曼规模经济理论来分析中国家电行业的国际化成功的原因(具体怎么分析?)
求助:哪位高手位有科登 Corden,1972年的《规模经济与关税同盟理论》一文?
本人由于写论文的需要,先求助论文一篇:科登 (Corden),1972年的《规模经济与关税同盟理论》一文?英文中文均可。谢谢!
求论文:铁路运输规模经济理论与实证研究 attachment
如题,大家谁有《铁路运输规模经济理论与实证研究》,传我一个吧,谢谢了。
用产品生命周期理论和规模经济分析问题
求大神 美国为什么在喷气式飞机制造方面还有比较优势?而在钢铁制造和汽车失去比较优势? 用产品生命周期理论和规模经济分析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