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股权置换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股权置换

分享到:
什么是股权置换?股权置换就是把两家以上的公司通过互换股权来达到降低有关公司的国有股比例、改善公司的股本结构、促使投资主体的多元化的目的。在股权互换的过程中,国有股东甲将其持有的乙公司的部分国有股与一非国有股东所持有的丙公司的股份进行等价值地交换,即甲持有丙公司的股份,则原来乙公司的国有股比例得到了降低。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股权置换”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求助]母子公司股权置换问题
甲股份公司有ABCDEFG七个股东,其中A为大股东,拥有约80%的股权,现甲公司与乙公司合资成立新公司y,因此,ABCDEFG均通过甲公司间接持有y公司的股份。现在的问题是,BCDEFG这六个小股东希望将其 ...
[推荐]传重组方案已获通过 网通联通启动股权置换
传言称电信“五合三”重组方案已获通过,可能于本周发布 投行瑞信昨日在新发布的投资报告中称,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在欧洲TD路演会上证实,国务院正在召开常务会议讨论电信重组事宜。昨日有传言 ...
不涉及关联交易的 股权置换的案例?
请问有没有民营上市公司 并购案里,是采用股权置换的 但不涉及关联交易的,谢谢!
股权置换完成,申银万国转由汇金控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申银万国证券公司董事长丁国荣22日表示,申银万国已经由一家上海地方企业转变为中央企业的控股子公司,并力争在2013年实现上市。至此,纠结老牌券商申银万国与国泰君安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