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坏账准备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坏账准备

分享到:
什么是坏账准备?坏账准备是指对应收账款预提的,对不能收回的应收账款用来抵销,是应收账款的备抵账户。商业信用的高度发展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特征之一。商业信用的发展在为企业带来销售收入增加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导致坏账的发生。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坏账准备”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坏账准备?
请问一下,1.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将应收账款划入金融资产后,是否可以做坏账准备的计提? 2. 我们提交报表附注后,坏账准备的转回只能是会计估计变更,请问是否合理。
每月计提的坏账准备应该冲回吗?
就是坏账没有发生 每月计提的坏账准备可以冲回么 可以的话怎么处理?
讨论:法定准备金、一般准备金、普通准备金、坏账准备金有什么不同?
讨论:法定准备金、一般准备金、普通准备金、坏账准备金有什么不同?
请教:会计科目——坏账准备
“会计科目——坏账准备”请求解释这一科目!!!
请教关于坏账准备的问题
各位同志, 请问: 1、坏账准备设置的目的是什么? 2、在科目表中查的它是资产类的,那在资产负债表日,为什么还说要按应收账款的减值借记“资产减值损失”,贷记该科目?那不是 ...
惨痛的投资案例—坏账准备的最好“教材”
惨痛的投资案例—坏账准备的最好“教材”
有谁知道通过调整坏账准备来调节利润的案例?
帮老师写书要用,望高手指点。
企业坏账准备金计提不足隐含的风险分析
求解 :企业坏账准备金计提不足隐含的风险分析
有关于坏账准备的问题
看书的时候看到坏账准备是属于资产类的,在资产类中如果增加就在借方,减少就在贷方,那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计提坏账准备是增加的在贷方减少的记在借方? 还有一个问题是资产减值损失是 ...
悬赏 2000年至10年中国上市公司每年期末坏账准备金 - [悬赏 35 个论坛币]
各位大大, 下午好! 因学术需要,急需2000年至2010年中国上市公司每年每家期末坏账准备金这一块数据,希望达人能够予以解答。 万分感激!
请教当期坏账准备计提何时为负数?
看到一份年报,坏账准备年初余额19,759,555.37,期末余额19,331,643.55。本期计提额-421,257.19,本期减少中转回为0,转销为6,654.63。当期坏账计提额为负数主要发生在账龄组合里,请问下什么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