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减值准备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减值准备

分享到:
什么是固定资产减值准备?所谓固定资产减值准备是指由于固定资产市价持续下跌,或技术陈旧、损坏、长期闲置等原因导致其可收回金额低于账面价值的,应当将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作为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减值准备”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转帖]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计提的反思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计提的反思作者:朱延桂  余国杰 一、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存在的问题    《企业会计准则——固定资产》指出:固定资产的减值是指,固定资产的可收回 ...
新准则下固定资产折旧方法_减值准备对所得税的影响 attachment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哪位知道什么网站上有上市公司减值准备计提情况统计好的数据?
哪位知道什么网站上有上市公司减值准备计提情况统计好的数据,请告知!Thanks a lot!
合并报表中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的处理
合并报表中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的处理我国《企业会计准则——投资》规定,当长期投资未来可收回金额低于帐面价值时,应计提长期投资减值准备。  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进行核算时,由于帐面余 ...
[求助]使用寿命有限的无形资产是否应计提减值准备?
使用寿命有限的无形资产,年末是否应进行减值测试,计提减值准备?
怎样编制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
  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是新会计制度中新要求企业编制的说明企业资产减值情况的报表,是资产负债表的附表,其格式与编制说明如下(表5-10):  表5-10 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 ...
财务报表中的资产减值损失与资产减值准备
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中的 资产减值准备 与利润表中的资产减值损失 有什么关系 两个是相等的吗?是分别怎么计算的? 还有就是 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中的 财务费用 与利润表中的财务费用 又有什 ...
有谁有2004-2009年上市公司减值准备资料
有谁有2004-2009年上市公司减值准备资料,望提供
悬赏 CCER数据库 或者其他数据库也行啊 减值准备 - [已解决] attachment
悬赏CCER数据库 2007年至今的财务数据 要求如下: 除了股票代码 会计年度 等必须的指标外 需要 (1)坏账准备 (2)短期投资跌价准备 (3)存货跌价准备 (4)长期投资减值准备 ...
资产发生减值时,计提减值准备并在资产负债表上按市价反映,它违背了历史成本原则吗?
当资产发生减值时,应计提相应的资产减值准备,并在资产负债表上按其市价或收回金额反映,这种做法是否违背了历史成本计价原则?为什么?十分感谢啊!
资产减值准备问题研究
各位大侠,请问附注中的资产减值准备与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中的资产减值准备有何区别?请教了,谢谢!!!!!!!
现金流量与资产减值准备的关系
请教,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量与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是正相关还是负相关?
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量与资产减值准备是正相关还是负相关
请教: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量与资产减值准备是正相关还是负相关?
浅析资产减值准备对企业会计数据的影响——审计
近期,一些企业利用会计法规准则中的灵活性、不完善性来操纵会计利润的行为日益严重,就"资产减值准备"的问题而言,更是被一些企业为达到自身目的进行随意调整的行为愈演愈烈。所以笔者就此问题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