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矩阵乘法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矩阵乘法

分享到:
什么是矩阵乘法?矩阵乘法是一种高效的算法可以把一些一维递推优化到log( n ),还可以求路径方案等,所以更是是一种应用性极强的算法。矩阵,是线性代数中的基本概念之一。一个m×n的矩阵就是m×n个数排成m行n列的一个数阵。由于它把许多数据紧凑的集中到了一起,所以有时候可以简便地表示一些复杂的模型。矩阵乘法看起来很奇怪,但实际上非常有用,应用也十分广泛。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矩阵乘法”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用spss怎么做矩阵乘法呢?怎么定义一个矩阵?
<p>&nbsp;问题如题</p><p>用spss怎么做矩阵乘法呢?怎么定义一个矩阵?</p><p>谢谢!</p>
sas能实现矩阵乘法么?
小女子拜求sas矩阵乘法的程序。先谢谢大家了
请教版主:stata矩阵乘法 计算问题
foreach gama of num 0 1 5 10 50 100{ mkmat mean_mm_98_`gama'_R_vw mean_mm_98_`gama'_R_ew mean_mm_98_`gama'_R_tbill mean_mm_98_`gama'_R_ex_vw mean_mm_98_`gama'_R_ex_ew in 1 ...
请教:matlab矩阵乘法
本人需要用matlab做矩阵乘法运算,所有矩阵我以excell的形式保存着,在运算的时候部分矩阵还要求逆矩阵,本人对matlab一无所知,希望谁能指点一下迷津,教教我如何自学,非常感谢!
请教连老师,关于分块矩阵乘法
连老师,您好。冒昧打扰您,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是关于用stata做分块矩阵组内乘法的我有两个矩阵A和B,行、列分别是ab*b 和ab*1 (a=30,b=150)。A矩阵由a个b*b的子矩阵mi组成,B矩阵由a个b*1的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