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经营租赁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经营租赁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经营租赁”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什么情况下承租人确认为融资租赁的出租人会确认为经营租赁?
如题,反过来的我知道,就是有第三方担保余值的情况下,会有可能出现有出租人确认为融资租赁的,承租人确认为经营租赁,但如题所述的情况有哪些我就不知道了,另外如果有人还知道其他的反过来的 ...
关于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的一些资料 attachment
最近在谈一个经营租赁的项目,搜集了一些关于融资租赁与经营租赁的概念特点、经营模式、规章、流程、合同的资料,供大家学习使用!
租赁行业:飞机经营租赁 高杠杆 逆周期 attachment
租赁行业:飞机经营租赁 高杠杆 逆周期
关于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的收入确认请教
为什么出租人对于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收入确认不一样,对于出租人在经营租赁中租金收入都计入租赁收入,而在融资租赁中只有未实现融资收益计入租赁收入,未实现融资收益之外的租金收入为什么不计 ...
【求助】关于经营租赁中的“长期待摊费用”
在承租人对经营租赁的处理中,教材提到“应当在确认各期租金费用时,借记长期待摊费用等科目”。 然后在例21-1(2007年1月1日承租人A向出租人B预付租金15万元,租赁期3年,租金总额75万元)中, ...
求助中国经营租赁行业报告
如题,求助看哪位高手有经营租赁这方面的行业报告(注:不是融资租赁哦!),谢谢! 请自挂币费,谢谢!
请问如何区分经营租赁、融资租赁、融资租赁公司、金融租赁公司
一般把租赁分为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而在国内实务中因监管不同又把经营融资租赁的公司分为融资租赁公司和金融租赁公司,我这样理解对吗?
悬赏 净经营租赁费用 - [悬赏 5 个论坛币]
在会计研究近期的实证文章中,看到作者使用了“净经营租赁费用”,请问哪位大侠知道这个数据从哪个数据库中的哪个项目中可以获取?
租赁信用的种类包括:金融租赁和经营租赁
租赁信用的种类包括:金融租赁和经营租赁   租赁信用是指出租人以收取租金为条件,将持有物品(财产)定期出租给承租人的一种信用形式。   租赁是一种古老的信用形式。公元前2000年,居 ...
年报中经营租赁的披露
本人小硕一枚,毕业论文中有关经营租赁的披露,请问怎么界定?有的年报中只披露了经营租赁的会计处理方法,并无进一步披露,这也属于披露了吗??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