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掠夺性定价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掠夺性定价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掠夺性定价”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掠夺性定价真的能奏效吗?
掠夺性定价损耗了自己的内功,并且减产,实际上是一种自杀行为,更给了竞争对手以可乘之机!
[下载]企业掠夺性定价方面的文章 attachment
<p>&nbsp;</p><br/>
掠夺性定价究竟谁之过?
不 负责的定价,掠夺性的行为,伦敦金融城内,投资银行间的这种互相指责正在漫天飞。摩根大通(JP Morgan)认为风险偏好的突然意外复苏已经加剧了银行之间的竞争,一些投行为了赢得市场占有率不惜 ...
限制性定价与掠夺性定价的区别
限制性定价与掠夺性定价的区别~~~请各位大师帮帮忙了,急o
掠夺性定价理论的产业组织述评 attachment
干春晖 闫星宇 掠夺性定价是现代产业组织理论的重要内容之一,长期以来关于其是否理性一直有争议。所谓掠夺性定价是指在位厂商将价格削减至对手平均成本之下,以便将对手驱逐出市场或 ...
掠夺性定价的目标?
在掠夺性定价中企业发动暂时性降价,实质目的是要缩减供给量;如何理解?
经济名词术语中掠夺性定价是什么_掠夺性定价
经济名词术语中掠夺性定价是什么_掠夺性定价 什么是掠夺性定价   掠夺性定价又称劫掠性定价、掠夺价、有时亦称掠夺性定价歧视,是指一个厂商将价格定在牺牲短期利润以消除竞争对手并在长期获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