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拟合直线方程法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拟合直线方程法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拟合直线方程法”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lfit命令,怎么算拟合直线的a和b值?
就是有两列数y和x,然后用graph twoway可以拟合成一条直线,然后我想问的是这条直线的Y=aX+b的a和b怎么用stata来计算呢?
关于散点图拟合直线的问题 attach_img
连老师,您好。 请问,在散点图中,stata中能否实现将两条拟合直线放在一张图中?这两条拟合直线是根据同一个样本的类别变量的不同取值进行区分的。见下图。能否将这两条直线放在同一张图中来表 ...
如何用stata做过原点的拟合直线
求高人赐教:如何用stata做过原点的拟合直线。
R相关系数矩阵中怎么添加线性拟合直线 attach_img
请问用R语言做相关系数矩阵时,怎么添加线性拟合直线和它的置信区间?上三角中系数旁边的显著性符号又是怎么加上去的?如下图,谢谢!
请教R语言做矩阵散点图,添加相关系数,并采用稳健回归拟合直线的方法 attach_img
请教各位,我想用R语言做矩阵散点图,并在散点图的上三角矩阵写出相关系数,标注**显著性,然后画出稳健回归的拟合直线,而不是线性回归的直线。 请问R语言能做到吗? 或者只完成前两步, ...
如何通过STATA菜单操作,画出拟合直线
通过Graphics菜单,制散点图后,如何加直线呢,命令的方法会了,不会通过菜单操作。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