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帕氏指数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帕氏指数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帕氏指数”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拉氏指数与帕氏指数的区别到底是什么
拉氏指数与帕氏指数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哪一个与CPI一致呢?书看了很多遍,觉得在实际运用中还是迷惑不解,请教大家用通俗化语言解释下,谢谢。
帕氏指数
帕氏指数如何降低了理想生活成本指数?
生活成本指数与拉氏指数、帕氏指数关系分析
生活成本指数通常以拉氏指数或帕氏指数拉氏代替。指数高估、帕氏指数低估?原因是什么?具体点。初学者求助。
对于拉氏指数与帕氏指数的疑问 attach_img
书上说帕氏指数会低估通胀,是因为消费者面对基期的价格通过改变消费组合而已更低的成本达到相同的效用水平。 请问是想我画的图里这样么,在当期买较少数量的同种商品达到基期的效用水平,所以 ...
对拉氏指数和帕氏指数估计的理解
【经济原理】高估和低估的原因都是因为当价格发生改变时,消费者通过改变消费商品组合——多买那些变得相对便宜的东西,少买变得相对昂贵的东西,从而达到和以前一样的效用水平。 【数学公式】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