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偏态分布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偏态分布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偏态分布”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正态分布与偏态分布(求助,帮帮我)
关于正态分布和偏态分布的概念搞不清楚,每一次涉及这一部分的时候就影响学习,哪里能看到详细的资料?包括图表。辅导书里有么?还是课本?在哪一部分呢?帮帮我呀
因变量为偏态分布,如何建立一个多因素的回归模型? attachment
因变量为偏态分布,如何建立一个多因素的回归模型? 如题所示,因变量y为偏态分布,对数转化之后还是不符合正态分布,用线性模型拟合之后,残差也是不符合正态分布的,请问此类资料应当如何处理 ...
请问如何用MATLAB模拟偏态分布?
近期论文需要模拟偏态分布,请高手赐教matlab中如何模拟?
怎样用R产生偏态分布随机数?
已知均值,方差,偏度,峰度,怎么产生满足这些条件的随机数?
偏态分布与极值
看了一些统计学教材上说 左偏分布有极小值,右偏分布有极大值,一直看不明白,不是都只有一个极大值么,难道这里极值的意思不一样?
请教各位亲们,EXCEL如何制作偏态分布的图表?需要准备哪些数据,步骤是什么? attach_img
我现在有以下数据92.45,83,107,107,80,72,78,79,58,50.5,50.5,60,99,76,现在我如何对这组数据进行分析?如何在EXCEL通过分析做出这组数据的分布图?
一组正态分布资料与一组偏态分布资料的差异性比较
求助:一组正态分布资料与一组偏态分布资料如何作差异比较,样本量80 vs 16,两组资料的本质是同一个指标的描述! 多谢
新人求教:几组1000多个个案数量的偏态分布的变量,能不能用均数来比较?
中值都一样,均数和P5、P95不一样,怎么相互比较?因为中值都一样,用非参数检验都是P
请问,如何用R生成一个偏态分布?如正偏态分布! attach_img
请问,如何用R生成一个偏态分布?如正偏态分布!
偏态分布重复测量定量资料多水平模型准确性
各位好: 我想使用多水平模型分析一组偏态分布重复测量定量资料,想请教诸位:这样是否会对估计结果准确性产生影响? 如果有影响该使用什么方法?谢谢。
急!!!怎么检验偏态分布?
做ar-garch设置了偏态t分布,除了标准残差qq图以外怎么检验标准残差是否服从偏态t分布?
eviews怎么做偏态分布曲线拟合
面板数据 一个自变量一个因变量 34乘以15的面板数据 用excel做出来是呈现偏态分布 现在想拟合曲线的具体分布函数形式 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eviews初学 不太会用 spss只会做线性拟合不会曲线拟合 求 ...
对于偏态分布的资料,抽样足够大时,可按正态进行统计吗?
对于已知总体为偏态分布的资料,抽样足够大时,可以按正态分布进行统计分析吗?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