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生产可能性曲线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生产可能性曲线

分享到: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生产可能性曲线”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生产可能性曲线
生产可能性曲线为什么向外凸,详细解释一下
生产可能性曲线的三种情况的前提条件是什么?
老师上课的时候提了一下,生产可能性曲线有凹、凸以及直线这三情况。 请教具体的前提条件有哪些不同?
关于生产可能性曲线和相对价格 attach_img
本来之前那个贴辛辛苦苦打了几百字……保存数据之后再刷新就没了……我心好塞…… 言归正传,题设是一国有两种要素(劳动力和土地),生产两种商品(棉布和粮食)这是我们书上写的,Pc是棉布 ...
新人不懂生产可能性曲线和埃奇沃斯盒装图的一些内容,求亲们不吝赐教~~
是这样的,最近在看高鸿业的微观第五版,关于社会福利函数的内容,突然想到,在推到交换和生产的帕累托最优的时候,根据生产可能性曲线上任一点B做埃奇沃斯盒装图,图内有点e,满足MRS=MRT,就是 ...
为什么无差异曲线不能和生产可能性曲线一样? attach_img
无差异曲线是凸向原点,生产可能性曲线是凹向原点, 为什么无差异曲线不能和生产可能曲线一样,凹向原点, 如果要想让其这样,该怎么处理?
请教:生产可能性曲线分析方法
用生产可能性曲线分析方法确定用一种要素生产两种商品时,两种商品的最优数量组合如何确定? 要求画图说明 请高人指点 谢谢
关于生产可能性曲线的疑问
我是学经济的新手,对生产可能性曲线有一点不明白。 以我的理解,生产可能性曲线跟社会无差异曲线一样,是点的集合,即不同的生产组合。 而我不明白为什么跟机会成本有关系。 譬如纺织品跟大 ...
有关生产可能性曲线的计算。明天考试,在线求解啊!
在2*2*2模型中,假定两种要素L和K既定数量为L=108 ,K=64,生产X和Y的生产函数分别为X=3LK,Y=LK。两个消费者A和B拥有相同的效用函数U=√(XY)。 请导出生产可能曲线X=F(Y) 求解啊!!!明 ...
悬赏 生产可能性曲线又叫什么? - [已解决]
同标题
请问:生产可能性曲线的凸性是否被一次齐次生产函数所隐含?
<p>关于这个问题 我看甘道夫的国际贸易理论于政策理写 PPF的凸性需要一次齐次生产函数的条件 而另一本书 SILBERBERG的经济学的结构里 证明PPF的凸性似乎没有应用一次齐次生产函数这个条件 而 ...
为什么失业减少不能使生产可能性曲线向外移动?
为什么失业减少不能使生产可能性曲线向外移动?为什么资本存量增加能使生产可能性曲线向外移动?劳动力增加和失业减少是不是一个概念?
关于生产可能性曲线
假定一个经济体系只生产两种商品,X和Y。 X的生产函数为:X=K^(1/2)L^(1/2) Y的生产函数为:X=K^(1/3)L^(2/3) 资本总供给为100,劳动总供给为200,求生产可能性曲线。
生产可能性曲线什么时候可能是凹函数
也就是说像无差异曲线的形状那样是凹向原点的 具体什么情况下??
生产可能性曲线
生产可能性曲线为什么向下倾斜且切线斜率越来越大,在高鸿业版本上给出的原因是边际效率递减,求其他版本的解释,请注明谁的学说,谢谢。
PPF(生产可能性边界)和PPC(生产可能性曲线)有啥区别
PPF(生产可能性边界)和PPC(生产可能性曲线)有啥区别
为什么生产可能性曲线都是向外凸的而不是向内凹的?
为什么生产可能性曲线都是向外凸的而不是向内凹的?谢谢了
生产可能性曲线相关问题
前些天刚刚学了门新课《西方经济学》,其中第一章第一节中有个生产可能性曲线。 有个就是搞不懂: “为什么在生产可能性曲线中,所反映出来的机会成本总是递增的?”
一个关于生产可能性曲线的问题
现在正在学微观经济学部分,老师讲到生产可能性曲线的时候,我还是弄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更多的趋向储蓄会使得生产可能性曲线向外移动(远离原点)?麻烦解释一下,不甚感激。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