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手表定律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手表定律

分享到:
什么是手表定律?手表定律(Watch Law),又称为两只手表定律、矛盾选择定律。 手表定理是指一个人有一只表时,可以知道现在是几点钟,当他同时拥有两只表时,却无法确定。两只手表并不能告诉一个人更准确的时间,反而会让看表的人失去对准确时间的信心。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手表定律”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长知识了!(罗森塔尔效应,帕金森定律,手表定律,二八定律…)(下)
霍桑效应(Hawthorne effect) 心理学上的一种实验者效应。20世纪20-30年代,美国研究人员在芝加哥西方电力公司霍桑工厂进行的工作条件、社会因素和生产效益关系实验中发现了实验者效应,称 ...
管理者必懂的法则之手表定律
手表定律是指一个人有一只表时,可以知道现在是几点钟,而当他同时拥有两只时却无法确定。两只表并不能告诉一个人更准确的时间,反而会使看表的人失去对准确时间的信心。 手表定律在企业管理 ...
(转)大学生应该知道的经管知识:鳄鱼法则,手表定律,踢猫效应…)
先前对一部分内容设置了隐藏,本意是不想这帖子沉下去,因为虽然有些同学是见过的,但毕竟也有同学没接触过,而论坛中又不能重复发帖......既然如此,我就取消隐藏哈,但希望大家有感触的话回一 ...
居上国际商学院:企业并购过程中如何应用手表定律
一、手表定律含义一块手表,可以清楚地知道时间,但拥有两块或者两块以上的手表反而使人不能知道准确的时间,这就是著名的手表定律。深层含义在于:一个体系内,标准不同只会带来混乱。 二、手表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