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销售利润率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销售利润率

分享到:
什么是销售利润率?销售利润率被广泛采用评估企业营运效益的比率,是企业利润总额与净销售收入的比率。销售利润率是衡量企业销售收入的收益水平的指标。属于盈利能力类指标,其他衡量盈利能力的指标还有资产利润率、权益净利率。销售利润率对权益利润率有很大作用。销售利润率高,权益利润率也高;反之,权益利润率低。影响销售利润率的因素是销售额和销售成本。销售额高而销售成本低,则销售利润率高;销售额高而销售成本高,则销售利润率低。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销售利润率”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2008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名单 attachment
2008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名单。word版三张表。
纺织产业的R&D投入和销售利润率不应该是正相关的吗?
如题。 大家帮我想想这个问题,为什么数据显示的是负相关呢?
工信部:钢铁行业前五月销售利润率仅2.42%
唐山钢铁网讯:中新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 刘育英)由于上半年进口铁矿石价格涨幅大大超过钢价涨幅,中国钢铁行业持续低效运行,前五个月销售利润率仅2.42%。  工业和信息化部2日发布了钢铁行业上 ...
悬赏 销售利润率还是销售净利润率? - [悬赏 10 个论坛币] attach_img
销售利润率=利润总额 / 营业收入×100%   销售毛利率=(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营业收入×100%   而利润总额=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费用。因此,可以看出销售毛利率一般大于销售利润率。 ...
关于毛利率与销售利润率的疑问
毛利率计算中的利润,是用利润总额还是主营业务利润,对应的营业收入是总营收还是主营? 销售利润率计算中,利润总额不是保护投资收益,营业外收入,,这与销售行为不是有区别吗?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