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夏普比率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夏普比率

分享到:
什么是夏普比率?夏普比率就是一个可以同时对收益与风险加以综合考虑的三大经典指标之一。现代投资理论的研究表明,风险的大小在决定组合的表现上具有基础性的作用。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率就是一个可以同时对收益与风险加以考虑的综合指标,以期能够排除风险因素对绩效评估的不利影响。投资中有一个常规的特点,即投资标的的预期报酬越高,投资人所能忍受的波动风险越高;反之,预期报酬越低,波动风险也越低。所以理性的投资人选择投资标的与投资组合的主要目的为:在固定所能承受的风险下,追求最大的报酬;或在固定的预期报酬下,追求最低的风险。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夏普比率”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方差.夏普比率和贝塔系数简介
 夏普比率基金较高的净值增长率可能是在承受较高风险的情况下取得的,因此仅仅根据净值增长率来评价基金的业绩表现并不全面,衡量基金表现必须兼顾收益和风险两个方面,夏普比率就是一个可 ...
请教关于边际夏普比率的概念
如题,资产组合中任一资产的边际收益/边际风险,随其权重的变化如何变化?
投资重要数学工具:夏普比率
投资中有一个常规的特点,即投资标的的预期报酬越高,投资人所能忍受的波动风险越高;反之,预期报酬越低,波动风险也越低。所以理性的投资人选择投资标的与投资组合的主要目的为:在固定所能承 ...
夏普比率出现负值,一般如何处理?
夏普比率出现负值会失效,一般如何处理,有没有什么经典的方法已经相关文献的引用和介绍吗?谢谢
请问我国的每年无风险利率与每年的夏普比率在哪里可以搜到?
急需数据进行研究,谢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