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预付账款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预付账款

分享到:
什么是预付账款?预付账款是企业因购货和接受劳务,按照合同规定预付给供应单位的款项;其他应收款是企业应收款项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预付账款是企业因购货和接受劳务,按照合同规定预付给供应单位的款项,主要是预付货款。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预付账款”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应收应付预收预付账款核算的深层分析 attachment
<br/>
浅议钢铁企业预付账款风险与对策
 预付账款通常是企业支付货款的常见方式,购货企业为了购入急需的商品,往往根据货款的总价事先支付给供货单位一定比例的货款(也有把预付账款当定金的L日后随着商品货物进入企业再支付剩余的款 ...
会计科目中预付账款和待摊费用由什么区别啊
《初级会计学》中账户的分类一节:资产类要素中的会计科目下有“预付账款”和“待摊费用”,这两个有什么不一样呢? 比如,“以银行存款预付应由下半年负担的仓库租金”,这个项目在复式记账法 ...
怎么学财务会计中的预付账款...
这几天开始看财会,小弟是初学者,但是被里面的"预付账款","计提折旧","待摊费用"这些科目搞得晕头转向的,看不懂啊,哪位前辈给指点一下这样的会计分录怎么理解怎么用啊?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