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国际动画分院、游戏软件分院、智能工程分院、新媒体艺术分院、电子商务分院
所在地 江西
高校简介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学院代码14168)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推动下,经教育部备案核准的国家统招全日制高等学府。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以动漫为特色,坚持“以教育聚集人才,以园区培育企业”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双师型”教育,专业教师“上班在公司,上课在学院”。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办学成果累累,《阿香日记》创作团队获文化部扶持,原创作品《阿香日记》入选国家首批重点动漫产品,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新校区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暨第七届金龙奖“最具实力原创组织单位”,第七届金龙奖原创漫画动画艺术大赛中荣获入围奖,手机动漫创作团队入选江西省优势科技创新团队,是全国动漫专业大学生实训与就业公共服务平台,省高职高专实训基地,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坐落于南昌市象湖新城,占地面积1800余亩,是集教育培训区、创意创业区、生态旅游区、商业休闲区等五大园区为一体的复合式园林校园。作为我国第一所产学研一体化示范高校,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以创办中国第一所创新创业型大学为目标,“以教育聚集人才,以园区培育企业”,坚持实践教学,着重能力运用培养,先后开设了国际动画分院、游戏软件分院、智能工程分院、新媒体艺术分院、电子商务分院等特色分院,通过专业学习与顶岗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知识+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对外经贸大学、贵州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法国奥弗涅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开展合作办学,全面提升了我院办学层次和教学质量。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学科建设紧密围绕动漫产业,开设了以动漫设计与制作、游戏软件、艺术设计等为主体的动漫专业群,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还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商务、市场开发与营销等18个招生专业。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同时承担全国高校动漫专业实训与就业服务。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生命线,不断加大教学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稳步提高。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依托江西泰豪动漫有限公司、江西泰豪游戏软件有限公司、达高泰豪动画有限公司、江西笛卡传媒有限公司、南昌昆腾教育有限公司等建有“达高动漫实训基地”、“手机动画实训基地”、“影视动画实训基地”、“游戏软件实训基地”、“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新媒体艺术分院创作中心”、“游戏软件分院创作中心”、“学院创新中心”等教学与实训体系,在真实的产业环境下学习创作。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内几十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发起了全国动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民族动漫原浆计划、绿色人才计划,举办了国际性SIANA(09)国际动漫周、“泰豪杯”中小学生动漫设计大赛、江西省大学生动漫节、江西省动漫专业扶建合作交流会、民族动漫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学校注重树立国际化办学理念,重视培养师生的开放竞争意识和交流合作意识,与法国奥弗涅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长期互派教师与学生交流;与欧洲最大动漫集团——法国达高动漫集团合作,开展动画制作、衍生品开发、手机动漫创作等方面的合作。


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实施,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内涵建设为主线、特色发展为导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培养有知识的劳动者和建设者为目标和“爱国、好学、为善、担责”的校训建设校园文化,坚持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办学,积极创建我国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为建设动漫特色高校而努力奋斗。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2、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3、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同类型
1、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2、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4、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5、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6、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7、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8、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9、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10、山东化工职业学院
同级别
1、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2、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3、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5、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6、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7、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8、江西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9、上饶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同地区
1、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2、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3、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4、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5、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6、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7、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8、江西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9、上饶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陈林心-南昌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林心南昌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管理科学与工程、区域与产业经济管理
    立即咨询
  • 王秀芝-南昌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秀芝南昌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人口及劳动力流动、农民工问题、城镇化
    立即咨询
  • 刘长进-南昌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长进南昌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公司治理、环境行为与环境绩效
    立即咨询
  • 院**-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院**南昌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立即咨询
  • **-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南昌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立即咨询
  • 冯**-南昌航空大学
    冯**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