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 江海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江苏
高校简介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坐落在常州市新北区,背倚著名的文化景点“中华恐龙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处所。建东学院由台资企业创办,主要投资方是台湾东森媒体科技集团。我院于2001年3 月8日经省教育厅批准筹建,并于同年秋天挂靠江苏科技大学(原华东船舶工业学院)招生。2003年3月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组评审,2003年7月省政府正式批准建立建东职业技术学院,独立对外招生。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目标是立足常州,面向长江三角洲,逐步走向世界,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台资等各类企业服务,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应用型高等职业技术人材。各专业根据职业和岗位群对人才的需求,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主线,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结构体系;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并将基本能力的训练落实到教学全过程。按照“多通道、分层次、模块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分层次教学,强调在保证基本要求前提下,上不封顶。重视职业资格培训与考证,有意识地将某些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考证内容有机结合,实施双证毕业制度。全院师生员工遵循“忠诚、敬业、乐群、发展”的八字校训,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全力把建东办成有特色的高水平民办高校。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现占地250亩,规划用地500亩。现在校生3500多人,06年9月在校生将达5200多人,“十一五”计划在校学生规模为6000-7000人。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规定,我院实行在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组织机构精简,人员精干,目前采用一级管理,院行政系统设有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财务科、图书馆等。根据台资等各类企业和人才市场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建东职业技术学院现设外语、计算机、电子与自动化、经济贸易管理和艺术等五个系,共开设21个专业,它们是:外语系3个专业:商务英语、文秘、应用日语;计算机系5个专业:计算机硬件与外设、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子与自动化系5个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经济贸易管理系5个专业:会计、国际商务、物流管理、涉外旅游、市场营销;艺术系3个专业: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人才市场的需求,在五个系的基础上,适当调整和增加专业。从2005年起我院与河海大学合作开办“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国际商务”、“机电一体化技术”三个特色本科专业;与江苏工业学院合作开办“商务英语”特色本科专业,实行“专本同修”的学籍管理办法。(1) 为企业“订单式”培养,有效保证毕业生就业。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与300余家企业建立了强大的校企联盟。联盟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与学院签订委培协议,学院设置相应专业和确定招生计划,按照企业岗位需要制定教学计划,实行实习就业一条龙模式,进行人才培养。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首届(2004)和第二届(2005)毕业生实现100%推荐就业。 (2)严格管理和疏导相结合,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为确保每个学生做到“学好做人,学好做事,学好与人共处”,学校实行严格的管理,专职班主任从早操到晚自习全程指导学生,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加上丰富多采,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保证学生的良好素质的培养得以实现。 (3)采用分层次教学,因材施教,使每个学生学有所得。 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多通道、分层次、模块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多样化的现代教学手段和设备,因材施教,确保不同基础、不同兴趣、不同专业的每个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2、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3、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4、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同类型
1、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2、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4、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5、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6、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7、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8、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9、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10、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2、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3、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4、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5、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6、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7、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8、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9、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10、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
2、应天职业技术学院
3、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4、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5、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
6、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7、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8、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9、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10、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徐绪堪-河海大学-商学院
    徐绪堪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数据挖掘与情报分析、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
    立即咨询
  • 杜栋-河海大学-管理学院
    杜栋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管理学、统计学
    立即咨询
  • 唐勇军-河海大学-商学院
    唐勇军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资源与环境了会计、公司金融与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立即咨询
  • 郭**-河海大学-商学院
    郭**
    其他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立即咨询
  • ***-河海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
    立即咨询
  • 徐**-河海大学-商学院
    徐**常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