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庆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招聘

需求专业: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93年建立的贸易经济专业,2009年成立经济管理系,2010年成立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设有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科专业,目前在校学生1312人。拥有会计手工模拟和市场营销综合2个实验室、1个资料室,建有经济发展研究所和现代营销管理研究中心及两个人文社科研究基地。
学院一贯把“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把教学质量视为学院生存与发展的基石。学院人经过不断探索,形成了“厚德、敬业、严肃、进取”的教风和“刻苦、严谨、实践、创新”的学风。
学院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在教学过程中学院人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培养,构建以“虚拟订单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特色,以学科竞赛、职业资格证书、第二课堂活动、课程教学改革为抓手,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形成应用型人才立体式培养的模式。同时,学院以敏锐的市场经营意识和能力,广纳贤达,不断加强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锤炼教学科研团队,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共为油田和社会培养合格毕业生3500多名。
目前,专任教师28名,教授3人,副教授6人,博士5人,硕士23人,注册会计师1人,国际注册会计师1人,大庆石油管理局名师、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师德建设先进个人”1人,大庆石油管理局先进个人1人、优秀共产党员2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大庆市专家委员会委员1人,聘请特聘教授1人,从企业聘请兼职教授5人。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活动。近几年,承担省级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及教材13部,建有校级精品课程2门,网络课程1门。
“十二五”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将豪情满怀,开拓进取,积极与兄弟院校、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部门密切合作,“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作用,努力发展成为一个专业学科结构优良、师资结构合理、教学质量过硬、科研成果丰硕、管理科学高效、招生规模适度,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经济管理学院,为区域经济和石油石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陈传红-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陈传红武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经济与消费行为,共享经济与协同消费,创新与采纳行为
    立即咨询
  • 王**-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王**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大数据与城市治理
    立即咨询
  • 秦新生-广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秦新生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广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低碳供应链、供应链金融、智慧物流
    立即咨询
  • 段鑫星-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段鑫星徐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管理、教育经济管理、思想政治教育
    立即咨询
  • 晁江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晁江锋郑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与资产定价
    立即咨询
  • 张古鹏-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张古鹏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创新管理、公共管理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