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状况

     我院第一届毕业生已走向社会并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3.3%,更有多名同学一次性通过了CCIE全球认证,受到社会的关注。
     
     在办学过程中学院始终以就业为导向,注重技能型应用人才的培养,与国内外多家大学、公司、职业培训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现已与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电子政务研究院、微处理器研究开发中心、中国语言文学系等开展了专业共建,与方正科技、方正研究院等12家方正集团下属公司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IBM、上海安艾艾迪公司、Adobe数字艺术中心、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中央电视台、教育部考试中心等多家单位合作,引相关课程和认证培训。
    
     在IT行业普遍处于持续恶化状态和持续裁员的过程中,学校保持强劲增长的就业佳绩,造就高职院校就业高峰,近三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分别为98.4%、99.36%、99.94%。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