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电子电工教学基地_北京交通大学考研网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电子电工教学基地_北京交通大学考研网

国家电子电工教学基地

国家基础课程教学基地是继“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重点学科”之后,国家在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1996年教育部(原国家教委)首批批准建设45个“国家工科基础课程教学基地”。其中电工电子基地8个。北京交大国家工科基础课程电工电子教学基地就是其中之一。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工科基础课程电工电子教学基地 ,覆盖模拟电子电路,数字电路,电路分析,电子测量,电磁场理论,信号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电工电子基础主干课程。包括基础电工、基础电子、系统集成、 网上、新技术及非电类电工电子等六大实验平台,还建有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素质培训中心。

近年来,电工电子教学基地按 教育部“ 目标明确、改革领先、成果突出、师资优先、设备先进、教学优秀、质量一流”的建设要求,借鉴国际和国内改革经验,把握教改和课程建设发展方向,以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等一级学科作为支撑,与211工程建设相结合,就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实验体系与实验内容等进行了大胆改革,取得了一系列改革成果,起到了较强的辐射作用。目前,北京交大电工电子基地正以本科教学为中心、教学和科研、课程建设及学科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朝着“六个一流”目标迈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