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状况

    

  学院在江苏新科电子、日立显示器(苏州)有限公司、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英华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构建“日资、韩资、台资、民资、软件”五大校企联盟。毕业生就业率持续六年保持100%,其中在上海及苏南地区就业的历届毕业生达90%以上。我院毕业生素以“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专业对口率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专转本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学生可在二年级或三年级时获得两次深造机会,报考省内有关本科院校。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专转本”升学工作,近两年“专转本”考试取得了较好成绩。2007年我院参加“专转本”考试学生的录取率达80%。

  专升本 学院依托二级学院——城市学院优厚的成教资源,为在校学生开通进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江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进行成教本科深造的直通车。

  出国深造 学院已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印度国际信息技术学院、韩国明知专门大学、德国迈哈根学院等十多所国外高校进行合作办学,学院每年选送一批学生到国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