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团队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学院工作协调会召开 人民大学任组长单位


消息来源:人民大学办公室
8月20日,团队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学院工作协调会在咸阳召开,教育部、西藏藏族自治区教育厅、支援团队各成员高校代表和西藏民族学院领导王学海、池万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向兵受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和袁卫常务副校长的委派,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http://images.ruc.edu.cn/images/2011-08-29/1314620348198.JPG

会议对新一轮对口支援的工作思路、团队架构、实施方案、具体目标、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研究。会后,西藏民族学院刘洪顺院长会见并宴请了与会代表。
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纪宝成校长近期对在此次会议讨论基础上形成的《中国人民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学院实施方案协议书》(征求意见讨论稿)做出重要批示:“此项工作应在前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紧抓实,争取办成几件有意义的实事”。袁卫常务副校长在7月18日,与来访的西藏民族学院院长刘洪顺,副书记扎西次仁交流时也对新一轮对口支援有关问题提出了原则性意见。
据悉,为进一步加深对口支援力度,教育部此次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学院采取新型团队模式,组建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为组长单位,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成员单位的高校团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