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征求整理本版下载内容的意见

整理本版下载内容之初,因为怕丢失资料,所以本着着宁滥勿缺的原则将所有资料都原封不动的整理到了几个下载帖中。现在看大家对此有很多不同的意见,所以计划在4月25日左右进行第二次整理。

由于本人的能力和精力有限,同时本版的内容实在是多,所以这个工作还请大家集思广益。

整理的内容主要有:

1. 删除重复的上传文件,剔除不能下载的文件

2 删除不属本版的上传文件

3 排列顺序,主要是想把比较经典的一些上传文件排列在前面,关于这一点,感谢leest的建议,同时也希望leest能把这项工作完成

4把每本书的作者,版次中文还是英文甚至出版时间(出版时间没有也罢)加上

5关于下载收费,我看大家对这个的意见比较突出,呵呵,已经有个别同志据此质疑本版主的品质了。但是由于考虑到下载流量的限制,这个问题实在是令人头痛,不过,我会尽量争取好的解决。因为本版的下载内容几乎是最多的,所以如果没有任何限制肯定会影响大家的,不知道大家关于这个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本次意见征求,为有偿。

第1-2条,首先提供意见,且经验证属实的,每条奖励50元

第3条,对排序工作前三名,视排序的质量,分别奖励500-1000元

第4条,对最先提供正确意见者,每条奖励10元,

要求:

1.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下载资料的质量,所以请参与者务必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参与。

2把提供的意见跟帖于此,其他地方不与奖励

3发贴前,请仔细察看前面的跟帖,看是否你所发的内容已经有人发出,如果别人已经发出了并且没有错误,请不要再发,以减少本版主的工作量。

谢谢,大家参与。

ncl77,glorfly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