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规则

    三、录取规则
      1.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2.考生身体条件应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进校后复查。
      3.在高考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优先录取填报我院第一志愿考生。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依此类推。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不能录取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则随机调剂到没有满额的专业;如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予以退档。
    4.符合加分或降分条件投档的考生,按教育部和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制定的相关政策执行。 
    5.商务英语专业招收英语语种考生,且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其它专业外语语种不限,新生入学后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
    6.酒店管理专业要求: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且身体健康;身高要求男生1.70米以上,女生1.60米以上。
    7.所有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