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广东省教育厅
所 在 地:广东
学校地址:东莞市城区学院路251号
咨询电话:0769-22680795
学校网站:http://csxy.dgut.edu.cn/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东莞理工学院举办,按新机制运作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座落于中国最具魅力和最具经济活力的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城区(东莞理工学院老校区)。我院坚持“依托母体保质量,面向市场谋创新,服务东莞求支持,追求卓越创品牌,科学发展作贡献”的办学指导思想;确立了“上水平、创特色、谋发展、树品牌,建设省内一流本科独立学院”的奋斗目标。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占地467亩,校舍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48万册(纸质),中外报刊1349种;有标准化的田径场,游泳馆。有能容纳1200多人的大礼堂和同时容纳...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